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腊月之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年之中,腊月的自然景色最美。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树木成荫,秋天一片金黄而到了冬天,大地一片枯黄,腊月有什么美的呢?呵呵,我却发现了腊月的美。

  到了腊月,天帝爷爷就会降下洁白的雪花,等雪停了,你出来的时候,就会看到一片白茫茫的银色世界,大地好像盖了一层洁白的棉被。

  下雪了,到处都是我们孩子们的乐园,我们可以尽情在雪地里玩耍。我们来堆雪人、打雪仗,看我们玩的多起劲儿。

  也许你会说腊月就是没有意思,绿色躲哪儿去了,花儿还会开吗?让我来告诉你,你去拜会“岁寒三友” 吧。瞧,松树在雪地里依然挺拔;竹子呢照样生机盎然,一片绿意浓浓的样子,调皮的风儿来和他们嬉戏,抖一抖身子,“哗啦啦”掉下一片片的雪花;腊梅花绽放出迷人的芳香,一朵朵黄色的、红色的腊梅花开的多么娇美啊。

  腊月,我喜爱的季节。

(字数:3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