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长大了

作者:卜葳 阅读: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是啊,时间过的真快,像河水一样川流不息,日夜不停的流动。转眼间,我就上初中了。

  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一个幼稚活沷的小孩。“当、当、当”下课铃吃了,我放下手中的作业,直往外奔。只要老师没看见,我说和同学们跳绳啊,用地上土灰乱扔啊,把校园弄得灰蒙蒙的。

  上四年干细胞了,我曾问过自己,我是否已长大了?我不再那么调皮了,我已经变得有点斯文了。下课了,我一直在班上做作业,我的好友林婷有一题不会做。她来问我,当时我闲嫌烦,就把作业本拿给她抄。就这样,我的坏毛病没改掉,直到六年级,我还认为自己是个小孩子。因为给别人抄作业是害别人而不是帮别人,所以我以前不懂这个道理认为自己是小孩子。

  我上初中了,我上初中啦!现在,我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班上的XX同学向我借本子抄,我不是找借口不借,而是帮她分析题目。路上行人多,我骑着车子,远远的望见一个小孩走在反道上。我急忙骑过去,把那个孩子抱到车上,然后带着他到一个少的地方去。对了,你猜他最后怎么对我说的?他还喊我大姐姐呢!“大姐姐谢谢你。”他笑着感谢我。我也笑了笑。那天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

  当然,个人的成长也离不开老师啊!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是卢老师教的。他教书水平虽然不高,但也在全区考过一个第三名;从四年级到五年级是林老师教的。他教书能不好吗?我们每次语文考试的均分都达到70分以上,及格率也很高。六年级了,教我们的仍是林老师,但数学老师却是校长。校长他确实提倡减少我们的学习负担。每次作业几乎就二、三题。记得上次抽考中,我们数学还得了一个第二名呢!你看,我们整个学校增加了多少光彩!

  啊!我终于长大了,我的成长过程中有我的老师引导,我忠心的感谢我的老师们!

(字数:7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