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写老师)

作者:张陈武 阅读:

  太阳东升西落,枝头花开花落,当我打开记忆的匣子,回首往事,如那一汪蜜液滴落在我宽阔的心湖中,荡起阵阵涟漪。

  当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满面愁容。深深的烦闷浓雾般紧锁心头挥之不去。就在那不经意的转头,我看到了你那急切的目光,我的心头为之一颤。你的目光就像那一缕温暖的阳光,驱散了心中的迷雾;你的目光胜过了一切言语,瞬间让我充满了力量与希望;你使我相信我可以,好的坏的都是我的,要坚持到底。

  人生不是一场单人游戏,在我的世界里,不能没有你。哪怕前方再险恶,困难再多,我也不会害怕,有你在我身边,陪我忆起按下“开始”键。

  我现在仍能清楚地看到你那忙碌的身影,额头上挤满了汗珠也顾不上擦拭一下。你留给我的永远是那一副“局面仍在控制中”的职业笑容,永远是那个并不厚实却又坚定不移的背影。你曾一遍一遍地对我说,天塌下来有你扛着,我只需要搞好我的学习。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当我早已躺下酣睡时,你仍在台灯下费心费力,为了这个班,你付出了太多。我多希望用我那尚不成熟的肩膀为你分担一部分重担,我多希望你额上的皱纹能少一点,但每次,都被你用责怪的眼神给压转回。

  是你,教会了我一个人生哲理:不管前路如何,勇敢地走下去。我知道,我并不孤独,因为只要我回首,你那高大的身影便会映入眼帘。当我失败时,回到你的身边,你仍会向我投来最真挚的笑容。

  打开天幕星星都会为你闪耀,你带着我去看世界,因为它已面目一新;你告诉我不要闭上眼睛,因为我的未来即将大放光彩;你使我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我必将学会飞翔;你教会我知识,教会我做人,你使我明白了什么是公正,你使我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你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我就是阳光滋润下慢慢长大的树苗。看着你在我的作业本上认真的批改,我知道,你在关心我,我虽不是你最得意的门生,但我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因为,有你在,我的世界才精彩。我是一个坏小孩,但那又怎样,如果连你都喜欢我,我能有多坏!

  (张陈武  初二期末考试命题作文)

(字数:8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