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我们需要理解

作者:曲新蓬 阅读:

  母亲的双手为了我们已慢慢变得粗糙,但却依然守护着我,替我挡受挫折的攻击,让我想梦想翱翔。理解父母,也是一种爱和回报。

                                        ——题记

  风着一袭长袍与乌云缠绕,树叶随风沙沙作响,树叶像赴一个早已约好的宴会,准时的去了,落地前的身影飘飘扬扬,好似轻舞的蝴蝶。不久,雨便顺势而至。

  考试失利的我独自待在房间,雷声接连不断,好似在嘲笑我。这时,妈妈推门进来,说道:“孩子,不要灰心,相信你可以的,不要被这点困难吓倒。”说完,便拾起书本,与我共同学习。而我,似乎看到了母亲的内心世界,也理解了母亲内心的希望。

  经过多天的学习,终于在一次考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妈妈看到成绩单时,眼中竟出现了泪水。一天,我整理着妈妈的头发,忽然间,几根白发映入我的眼帘。仅仅几个星期,妈妈又多了几缕白发。那一刻,我感到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我们要理解,您所做的种种行为都是出于对我们的爱。您牺牲了那么多,我还时不时向您发脾气。

  记得有一次,我在解一道题,半天都没做出来。您做好了饭,来叫我吃饭,我说:“你先吃吧,别管我,出去吧。”你问我怎么了。“叫你出去你没听见么!”由于坏心情导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您只好关上门,退了出去。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

  伟大的母爱包容了一切。她似一艘载满力量与期望的航船,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无私奉献。我们需要理解,理解她的唠叨,理解她的殷切希望。她似一朵花,充满无限亲情……

(字数:5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