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反邪教作文

作者:佚名 阅读:

  邪教,它让人们相信生活中不存在的歪理,它把人们拉到了一个虚拟的迷宫,它让人们掉进死亡的泥潭,无法自拔。它是从地狱来的魔鬼,无情地撒下黑暗的骗网,欺骗善良的人们的心,欺骗整个和谐的社会。

  邪教,永远没有春天,它像魔鬼一样可怕,像几滴乌黑的墨水,融入到洁净的清水当中,开始污染,搅乱自身的感觉——稳定,安逸。那些水就好比社会,几滴墨水的融入就会把整个社会搅浑,然后再其中慢慢发展,变得不可收拾,无法管束的地步,是整个社会的平衡失去协调,无法维持秩序,慢慢走向堕落。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对每个人来说,家庭是人生的起点,是生命的休息港湾。而邪教这根百毒的刺针,伤害了多少纯真的心灵,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疯狂的事迹,痛彻心扉的事实,用真情去唤醒那些迷途羔羊。

  记忆犹新的法轮功,我们痛彻心扉。当一瘦小的身躯被自己母亲用汽油点燃的那一刻,钻心的疼痛和无限的恐惧,让这个正处花季的可爱女孩所承受着。熊熊烈火在这原本不应该承受的孩子身上乱窜。

  “妈妈,救我!救我!……”一声声绝望而没有回应的呼喊,那是一个花季少女对生命的最后的的呐喊!那是一个女儿对于世间最依恋的母亲最后的信任!而那位被邪教迷失本性的母亲只是漠然的在一旁眼睁睁的看着,那种冷漠种无情是一个母亲原有的么?

(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