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幸福在我身边

作者:戴毓聪 阅读: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后,你想追它,可总也追不到,但如果你不太关注它,它就会一直跟随在你的身后。幸福无处不在,它充实着生活,让生活变得美好。在最近这段时间,就有一件事让我感到无比幸福,这一件事要从那天那次数学测试说起。

  那天,我刚训练完,就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张灰色的卷子。仔细一看原来是早上考的数学卷子,而且上面用红笔写的64分格外的显眼,那旁边写着34~35。完了,这名次和这分数好像是下地狱的车票。心里嘀咕着:完蛋了,回家得挨批了。想到爸爸那眼神,我就全身发抖。一回家,我和往常一样写作业,等待“死神”老爸的回归。我一直担惊受怕地写着作业,这时,客厅的门咔的一响,我心里一震,心脏像一只皮球似的在肚子里乱撞。首先是妈妈说话的声音,我那激动的心得到了一点安抚。接踵而来的是爸爸的声音,我心里落地的那块石头又突然间悬在空中。如我所料的是爸爸果然大发雷霆。在那天,我被说得动都不敢动一下,话都不敢说一句。

  第二天,我依旧没有好日子过,在吃饭时爸爸一直都不断地责骂我,我吃的饭也不是平常的味道,而且在眼睛里的暗流也在暗暗涌动,但还是被我硬生生地憋回去了。吃完那碗饭,我拖着身子回到房间里做起了作业。

  第三天,我一样正常地在家写作业,爸爸一回来就开始做饭,饭做好,我吃好后,我就拿所有的作业给爸爸签字。字签完后,我洗完澡后立马钻进被窝。这时耳边突然响起爸爸的声音,爸爸说到:“这次考不好没有关系,下次一定要考好,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吃一堑,长一智嘛,而且我要说对不起,我并不是故意责骂你,当时因为火气太大了才那样的。”爸爸说完便关灯走了。这时我的眼泪像决堤的洪水一样直往外涌,停都停不了……

  幸福就是如此,一件事,一句话就会使你无比幸福,只要你留心观察,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作文字数:7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生与死
  • 下一篇:没有了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