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读水浒传有感

作者:张子涵 阅读:

  《水浒传》这本作为百年四大经典之一,我怎能不去“煮”呢?

  《水浒传》中,我最佩服“黑旋风”了。他那高超的武艺,就已经在许多人心中塑造了一个英勇的形象。

  他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在那个乱世中,他不被金钱和利益所吸引,只为这个“义”字而拼命。

  燕青是李逵的好朋友,铁哥们。当燕青要去参加相扑比赛时,李逵比燕青自己还急万一有个闪失怎么办啊!

  我以前听过一个故事,说一个人和他的朋友去狩猎,打死了林中见人就杀的熊,国王同意将给他们每人一箱珠宝,回去之后,那人就把他的朋友杀了,拿了他的钱消失了。

  还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两个人十分要好。一次,一个人被人陷害,另一个人知道了,要替他受刑,说自己是陷害他的人。结果自己死了,救了另一个。

  去读读《水浒传》吧,它会教会你很多!

(字数:3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