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读书中得到的学问

作者:张小烁 阅读:

  快的的五·一黄金周过去了,快乐的时光也要对我们说再见了,然而,严肃的学习生活也在想我们招手,对然不想离开五·一那快乐的时光,可是,也要向它恋恋不舍的招手了。学习生活虽然严肃,但是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我也非常开心。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我的心情非常好,因为,我又能和我的好朋友:李湘淋、国力桂、孙奉琳……她们玩了!时光如梭,转眼又到了中午,该回家吃饭了。到家吃完饭后,妈妈说她要睡觉,让我在一旁看书,我刚开始不想看书,又不能看电视也没有别的事情干,就只好看书了。

  妈妈让我看一看,怎样做,才能让爸爸的肺好一些,我就赶紧查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通过读书我知道了好多道理:爸爸爱抽烟,最好的方法就是戒烟,如果戒不掉呢,减少吸烟的数量,还要配合着食物,就是晚上要睡觉前,吃一点生拌萝卜,还要多吃白色食品,比如:白萝卜、梨、银耳、百合、芸豆等,萝卜不一定每天都吃,一周吃一两次就可以了。

  虽然这次得到的知识不多,但是,只要我天天积累,将来有一天,我就会成为同学之中的“医学小神通”的。

(字数:4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