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我长大后会发明一种飞机

作者:翟墨林 阅读: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一下课,我便和邱润泽聊了起来,邱润泽说:“我长大后会发明一种飞机,可以飞到几万米以上,并且我想使用你研发的仪器。”我说:“不敢当不敢当,我的仪器当然可以给你使用了,不过这架飞机叫什么名字呀,不如就叫润泽一号吧。”邱润泽高兴的说:“可以呀,不过,你想发明什么东西。”我说:“哼哼,我发明的东西可是很神奇的,你想不想听听?”邱润泽迫不及待的说:“快说,快说。”我便侃侃而谈起来。

  我的飞机叫X-5雷鹰一号,酷似直升机又不是直升机,只是头上有螺旋桨,两个机翼向上翘起,同时也有一对螺旋桨,尾翼还有一个螺旋桨,它长着战斗机形的形体,并可以用雷达光波干扰敌方的信号,使敌方与基地失去联系,所有电子设备一半失灵,只有手动系统可以操作,而这时,雷鹰一号发出红外线跟踪导弹,使敌人无法脱身,只得坐以待毙。如果侥幸逃过,雷鹰一号也不会就此放过,展开四轮驱动在地面全速追击敌人。

  “ 嗯嗯”我清了清嗓子,又继续说:雷鹰一号的玻璃全部由电子系统GPS构成,如果启动飞机,GPS也会自动显示所在的位置,并且显示追击目标的位置,飞机内有氧气设备,即使不带氧气面罩也不会有生命危险,只有在氧气设备枯竭之时,报警系统便会自动警示,提醒飞行员要戴面罩。

  雷鹰一号可以潜水,可以在陆地上跑,也可以在空中飞,武器设备那更是没话说,鱼雷齐全,所有水中武器都齐全,甚至鱼叉都有,路上武器可以和坦克媲美,一百五十毫米滑膛炮,导弹发射系统,GPS导航系统样样齐全,空中武器100毫米超大机枪威力无比,可谓三栖之王。

  邱润泽都听呆了,“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字数:6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