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学会感恩,拥有快乐——读《有一种智慧叫包容与感恩》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又阅读了一本《有一种智慧叫包容与感恩》的书,它让我领悟到了包容和感恩的重要性。书中说到:心胸狭窄的人,心中容不下一粒沙子;心胸宽广的人,心中可以包容全世界。心灵就像一朵花儿,你用宽容浇灌它,它将开得无比灿烂!

  拥有宽容,就拥有了快乐。宽容他人,就等于宽容了自己。

  感恩就像一棵树,你感恩他人,树上就结出一个感恩之果,你吃了,将甜到你心底。感恩就像一位天使,你感恩了他人,天使会把快乐撒给你。

  读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从小就要学会包容和感恩,这是一种高尚道德品质。对于我来说,我要感恩的太多太多了,有:感恩生活、感恩友情、感恩亲情、感恩老师,其中我最要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www.gushi51.com/zuowen/dhg/

  当我第一天走进校园里,是老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一天天变得聪明、懂事。当我遇到挫折时,老师帮我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为我指点迷津;当我取得成绩时,老师告诉我不能骄傲。老师为了我日夜操劳,哑了嗓子,多了皱纹,白了头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赞美了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我要感恩老师、尊敬老师。上课时我会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积极地思考和回答问题,认真地做好作业,考出好成绩来报答老师,听老师的话,不让老师操心。我还要祝愿老师永远年轻、快乐和健康!

(字数:5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