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家有小丑全本》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家有小丑全本》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黄杨哲和梁嘉怡发下来后,我就捧着这本书开始看了,一口气就把它读完了。《家有小丑全本》的主要内容是:一个小男孩的父母离婚了,他叫—“小丑”,有一天他的妈妈要去国外了,她将“小丑”送到了爸爸那儿,他去后爸爸、新妈妈、兰馨都慌了手脚。

  这本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丑驾到这一章,小丑来到新家后,非常让兰馨震惊,弄得兰馨他们一家子天翻地覆。新来的小丑不断地捉弄兰馨和新妈妈,但兰馨和妈妈并不计教这些。有一次,小丑把鸡毛掸子扔在地上,把沙发上的枕头都扔在地上,站在窗前。兰馨看到后一声不吭地把鸡毛掸子、沙发上的枕头都捡起来了。这件事情让小丑的内心触动很大,随着时间的流动,小丑慢慢接受了这个新家。

  读到这儿,我感受到兰馨和妈妈非常善良。当小丑调皮时,兰馨会主动帮助小丑;当小丑难过时,兰馨会逗她开心;当小丑遇到困难时,兰馨会让他看风景。我感觉兰馨非常地善良,我与她比,感觉自己真是很差,记得有一次,在学校里,我在写作业时,小伙伴说了我一句:“你的作业写的好慢啊!”我就豪不客气地回她一句:“是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啊,我作业慢就慢,你管地着吗?”然后她没趣的走开了。

  今天想一想这件事,我的脸不由得红了,今后我要向兰馨学习,要温柔地宽容别人,要好好地对待别人,这样别人也会对你好的。

(字数:5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