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手机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是一部人见人爱的手机。

  我的身体十分娇小,还没有人的巴掌那么大。我全身呈黑色,仿佛是一位绅士。我的背面有一块电板,如果将电板拿去,那么我就会进入睡眠状态。

  生活中,我可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小主人想给爷爷奶奶打电话,就可以在我的按键上按号码,显示屏中就会显示出来,再按一下通话按键就可以打过去了。当小主人心情不好时,我会让他听听音乐,缓解一下不愉快的心情。小一人作业写完后,我会让他上上网,看一会儿电子图书。我的功能不家许多:玩游戏、查资料和别人聊天……

  小主人十分爱护我.我的显示屏脏了,小主人就拿餐巾纸轻轻地把脏东西擦掉。但我朋友的小主人却不是这样的,我朋友的小主人每天都要跑步。有一次,由于跑的太快,把我朋友从他小主人口袋中滑出,摔得满身都是伤,之后又被扔进了脏脏的垃圾桶中。我觉得他十分可怜,但自己却束手无策

  现在,小主人又送了我一张“小床”,小主人睡觉时,将我也放在那张小床上,让我和小主人一同“入睡”。

  现在科技十分发达,我希望人们可以发明更多、更好、功能更多的手机,让我有更多的朋友,拥有更多的朋友,拥有更多的快乐。

(字数:4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