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书包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只书包。我的颜色是绿色和红色的,体形比一个人的肚子还要大一点。在我的身旁还有一些书和一个水瓶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

  我可以放一些文具盒和一些书,包括我的好伙伴水瓶。每天小主人把我背在肩上,小主人就会高高兴兴地走向朱棣文小学,在路上我还会遇到一些和我一样大的书包向我招手。

  记得有一次,我的小主人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小主人奋力地跑呀跑呀,好不容易才跑到了家中,一看我已经湿透了,但里面的书没有湿,还是好心的小主人叫妈妈把我擦干了。我非常高兴。

  还有一次我突然不见了。小主人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可是怎么也看不到我,忽然小主人起身走到了外面,看见我正朝着太阳。小主人这才放下了心。我对小主人的感情更加深了,小主人也更加喜欢我了。

  可是好景不常,有一天我的一块皮掉了下来,小主人非常痛心,我看到小主人痛心,真想对小主人说:“别难过,用用本来就是要坏掉的。”可是我不会说话,所以只能在心里暗暗对小主人说:“别难过。”

  我的愿望是能和小主人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度过我的一生,也祝小主人每天开心。

(字数:4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