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四至六年级 >

读《它们是怎么来》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名叫《它们是怎么来的》。嘿嘿!这个名字很怪异吧!他把生活中的物品的制作方法来了个大曝光,让我们知道了物品背后的秘密。

  这本书分为五章:好玩的、使用的、美食得、穿着的、基础的。当我第一次翻开这本书时,我惊奇的发现,这本书是图加文的,这些图片生动有趣,增添了许多阅读的兴趣。

  这本书里面讲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呢!如:薯片、光盘、足球、钢、铁……作者把这些物品的制作方法描写得淋漓尽致,很适合我们小学生阅读。读完这本书以后,会让你增长许多知识,对生活更加了解。

  读完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物品。人们制造每一个物品时都是经过思考,在反复试验,然后进行包装整理,最后完成。人们认真制造着每一样东西,而我们却把这些人们辛辛苦苦制造出的东西浪费,甚至没有使用就扔掉,我认为我们的这种做法做得太不对了。我们平时应该珍惜我们现在这美好的生活环境,包括每一样生活的用品。因为正是有了它们,我们的生活才过得如此快乐,如此充实。我们要爱护它们,因为它们就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另外,我们小学生也应该学习那些制造物品的人们,学习他们那不畏艰苦的精神。

  为了我们更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吧!

(字数:5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