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星期五晚上发生的一件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看到这个题目,我不禁想到了在这个星期五晚上发生的一件事.

  晚上,吃完晚饭,我背起书包准备去同学家复习功课,因为我知道今天有爸爸喜欢看的<天天向上>.平时爸爸怕影响我学习,很少看电视.今天是星期五,爸爸经过五天的紧张工作,因该安心地看看电视.因此,我打算去同学家复习功课.

  可是,屋外一片漆黑,天空中那”月亮姑娘”也不知跑哪儿去了,只有几颗小星星眨着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多可怕呀,你赶吗?”我犹豫着向前走时,这时,墙外几声狗叫打破了夜晚的寂静.正当我感到害怕时,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天太黑了,还是在家做作业吧!我不看电视了!””那怎么行呢,今天是周五,您因该休息,怎么能不看电视?””咱们来个两不妨碍,你在房间做,我在客厅里看,我把声音调小点.”我没办法,只好照爸爸说的办.

  进了屋,我拿出作业做.房间里果然很安静,只有闹钟声和写字声.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的作业写完了.我忽然感到奇怪,怎么这么静呢?我拉开门,看见爸爸把声音拧到最小,耳朵快贴到电视机的喇叭上,斜着头看荧光屏.

  此时我心中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对得起爸爸.

(字数:4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