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读《他们是怎么来的》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书,这本书的书名很奇特,想知道吗,他的名字吗?它叫——《他们是怎么来的》。一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我就满怀着好奇心的翻开了这本书。这本书里的内容十分奇特,这里面全是些我们日常吃的、喝的、用的的制作方法,特别吸引人。

  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这本书的奇特之处和我喜欢的地方吧:里面有做足球、口香糖、钢筋水泥等的制作方法,这对我们可是特别有帮助的哦。这本书里面还有许多的插图,看了让人想入偏偏,能够让你有着无限的想象,既有趣,又能学到知识,让人感到轻松、快乐并又能轻松、快乐的学到许多的知识,这些知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常常都会用到,处处都会帮到你的,你不信,那就快来看一看这一本书吧,乡民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看完了这本书,使我明白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道理:我们现在的幸福,都是前人经过努力所创造出来的,没有他们前人的努力,怎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他们不断地创造发明,不久也是为了我们吗?所以我们也要向他们一样为后人创下美好的明天。

  我们要像前任一样,努力地去动脑,积极的去创造,这样你才会永无止境的创造出让大家喜欢的东西。

(字数:4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