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寒假我读了《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这本书。

  我知道了小男生杜歌飞,是个调皮、捣蛋、积极回答问题的男生,小女生金贝贝,是个胆小、乐于助人、爱发脾气的女生,他们两个是好朋友。杜歌飞,长得又高又瘦,金贝贝长得,跟杜歌飞长得差不多,就是杜歌飞比她,长得高一些。

  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一不小心尿了裤子》意思是,课间十分钟杜歌飞总是在拼命地玩,打了上课铃他才去上厕所,他飞快的跑到卫生间去,他看见全校的学生都潮水般朝教室跑去,杜歌飞只好融进人流里,回到教室。这节课是美术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个圆,他问这是什么图形,杜歌飞举起手来,老师问他这是什么图形,杜歌飞说:“我想尿尿,老师说去吧! 杜歌飞冲出教室,跑到卫生间,他穿的是背带裤,他一边跺脚一边解扣子,他终于憋不住了,尿了出来。杜歌飞眼睁睁地看着尿顺着裤腿管往下淌,在地上淌了一大片。杜歌飞感觉很狼狈,害羞。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下课不能只是贪玩,要即使上卫生间,还要把下节课的书本准备好,然后再玩。

(字数:4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