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笨狼的故事》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星期我读了《笨狼的故事》这本书。

  我知道了笨狼,是个可爱、互相帮助、有点马虎的一只小狼。他最好的几个朋友是,聪明兔、淘气猴、胖小猪、小松鼠,要知道狼是吃肉的,可这本书里的小笨狼,却不吃肉,我觉得真奇怪,因为他爸爸妈妈不让他吃肉,不想让小笨狼像它的祖宗一样,整天吃生肉,所以小笨狼就不吃肉了。我对这本书里最感兴趣的一个故事的,名字叫煮雪糕,故事的意思是,有一天早上,笨狼叫他的好朋友到他家里吃雪糕,他怕他们吃的肚子疼就把雪糕煮成奶,给他们喝,他们一下子就喝完了,他们都等着笨狼把雪糕拿出来给他们吃,淘气猴说:“你怎么还不把雪糕拿出来给我们吃,笨狼说:”你们不是吃了吗?“笨狼又说:”天气太冷,我吧雪糕给煮了。哎呀,他们叫起来:雪糕怎么能煮呢?这个故事是不是很可笑啊?

  我读了书中的每个故事都读的津津有味,常常还哈哈大笑。读了这本书让我知道了朋友之间要爱互相帮助,团结友爱。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