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一只了不起的狐狸

作者:武婧 阅读:

  我们班看了一本书,那本书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很好看,我们还看了电影版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同样精彩。现在,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吧。

  狐狸爸爸长得很高,身材很瘦,他还有一身好本领,做事都非常机灵,他很喜欢他的妻子——狐狸妈妈和他的一只狐狸宝宝。因为狐狸宝宝在狐狸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狐狸妈妈不让狐狸爸爸去偷东西。可是狐狸爸爸还是想偷鸡,主要是为了他妻子和孩子的生活。所以,狐狸爸爸只好对狐狸妈妈撒谎,然后去偷东西。狐狸爸爸的三个计划都成功了,第一次,狐狸爸爸他们偷到了一只又肥又大的鸡,狐狸爸爸感到很满意。第二次,狐狸爸爸他们偷到了鸭子和鹅,狐狸爸爸多自己越来越有信心。第三次,狐狸爸爸他们遇到了一点麻烦,那是因为有一只耗子挡住了他们偷东西去路,使狐狸爸爸很难偷到东西。不仅是一只耗子的麻烦,还有一个大块头女人也使狐狸爸爸他们遇到了危险。在大块头女人那苹果酒的时候,狐狸爸爸躲在第三瓶酒的后面,大块头女人拿到第三瓶的时候,大块头女人转过身,说:“不,拿两瓶酒就够了。”大块头女人走了,狐狸爸爸才叹了一口气,因为他知道,如果大块头女人拿了第三瓶酒,就能够看到他,那他就危险了。接着,他和他的伙伴那了几只火鸡,他们拿完火鸡以后就回家了。

  当我在书上看到这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怎样用智慧从三个饲养场场主那里偷东西后,我就非常佩服狐狸爸爸的智慧,我非常喜欢狐狸爸爸,他是一个既有智慧又有亲情的狐狸爸爸。

  这本书非常非常好看,里边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在这本书里,狐狸爸爸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因为他是一只了不起的狐狸。

(字数:66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