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帮妈妈做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我对妈妈说:“老师让我们帮家长做家务。”妈妈说:“你要帮我做什么呢?”我说:“我帮您做饭吧。”妈妈说:“好的,我们一起做土豆丝吧!”
  妈妈先让我拿了两个土豆去洗,我把土豆洗干净以后。拿给了妈妈,妈妈去削土豆皮切土豆去了,她就让我拿两根葱把皮剥了洗干净、我把葱洗干净以后,我对妈妈说:“让我来切吧!”妈妈同意了。于是,我拿起菜刀切了起来。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拿刀切菜,虽然是小小的两根葱,但是切起来还是很困难,因为刀太重所以我两手才拿起来,我觉得我是在“砍”葱,不是再切葱。切出来得菜是长的长短的短,好不容易切完了,累得我是满头大汗。
  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就看是炒菜了。妈妈让我倒点油,可是锅放在电磁炉上够不着,我急忙端来一个小凳子,站在上面开始炒菜,妈妈炒菜,我忙着往锅里放调料,一会放盐一会倒醋,搞得我手忙脚乱。
  菜终于炒好了,闻起来香香的,妈妈高兴的说:“你真能干呀!这是我吃的最香的一顿饭。”看着妈妈高兴的样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干家务活,虽然有点累,但是能看到妈妈的笑容,我也很快乐!

(字数:452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