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帮爸爸捶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中午爸爸回到家,我听见爸爸对我说,你帮我捶捶背吧!看到爸爸疲惫的躺在床上,我急忙跑到了爸爸的身边。
  刚开始,我先把我的小手握成拳头,再把我的小手放在爸爸的背上,帮爸爸捶背。我用我的小手帮爸爸捶背时,我感觉爸爸的背很温暖,我边帮爸爸捶背边和爸爸说话。爸爸给我一直指下面,可我捶一会儿,就捶到上面去了,爸爸对我说:“你要一心一意的帮爸爸捶背,不要一会儿捶到上面,一会儿捶到下面。”我对爸爸说:“我知道了,我会的。”
  爸爸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笑着对我说:“你长大了,你更懂事了。”爸爸每天辛苦挣钱,供我上学,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懂得了更多的道理,我要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字数:29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