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跑猪噜噜》读后感

作者:蒋明硕 阅读:

  在二年级下学期这段期间我读了《跑猪噜噜》这本书。书中讲述的一个女孩楚碧和他的全家。在去旅游的途中,经过一个村庄村里面正在举行抽奖活动。小女孩楚碧非常幸运,中了头等奖。奖品是一只小猪崽,可是楚碧的爸爸,不愿意让小猪崽带回家。小女孩非常喜欢小猪崽,楚碧就求他爸爸让小猪崽多呆几天,小女孩的爸爸终于同意了。猪崽回家了,可是猪崽整天叫着:“噜噜噜噜,”所以女孩给它起名叫“噜噜。”噜噜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经过女孩全家人的努力,噜噜终于适应了在城市里的生活。噜噜立了不少功劳。最有趣的一次是噜噜捉贼。噜噜勇敢的咬住了贼的裤腿,一直等到主人的到来。由此得名“猪咬贼骨头。”最终有情猪终成眷属。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小女孩楚碧的爸爸,因为他说:“猪必须呆在田野里,猪要是看不到田野会感到悲伤。”我读了这本书让我看到本该在荒原上奔跑的牧猪,却城市的夹缝中生存、长大并脱颖而出,成了一只人人倾慕的猪。让我懂得了我们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持努力,勇敢面对一切困难。这本书真的很有意思,有时间你们读一读吧!

(字数:42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