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本书很有趣很搞笑。书中的我和小姐姐做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全是我从来没有做过的,还是我想都没想到的事情。一下子想出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来。我觉得小马太好玩了,我走到小马跟前,小马一口吃掉了我的草帽。我把这是告诉了姐姐,姐姐不相信,她也走了过去,小马又一口吃掉了克拉拉的草帽。它还吃掉了妈妈的草帽。比如:为了分胜负,把家里搞得比发过大地震后的场景还要乱。还把我的新库子弄湿了。还有让我学游泳,把卫生间,地板上搞得沸反盈天。克拉拉还说小宝宝是卷心菜里长出来的。还拿剪刀把我的头发“咔嚓,咔嚓,咔嚓,”的全部剪光了。我最喜欢的故事是《该死的谅衣绳》这个故事说她们停止打架的时候,我想出分胜负的方法了。我们拔河的时候,绳子断裂了。我们跌在了花盆上。花盆里的水全洒出来了。妈妈还以为水管爆裂了呢。我觉得克拉拉是个好孩子。因为他把新衣服捐走了一大半。

(字数:372 )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