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作者:景泓霖 阅读:

  今天我读完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本书。这本书主要是讲我和小姐姐克拉拉之间发生的事情。我和小姐姐克拉拉之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想开跳蚤马戏团,给金鱼喂维也纳香肠,给两岁的小孩涂面霜等等,有趣极了。我最喜欢的故事是《吃苹果大赛》,里面主要讲的是我和克拉拉比赛谁吃得苹果多。当克拉拉吃到第八个的时候,她突然要上洗手间。当我吃到第十个的时候,才感觉肚子痛,可是克拉拉还在洗手间里面。因为这个故事很新鲜,很有趣,居然能想出那吃苹果当比赛。所以我喜欢。我觉得我和克拉拉有的时候还算得上好孩子,只是有些时候反而越搞越糟。记得我帮妈妈包饺子,结果没粘好,煮的时候弄得锅里,就像开花了一样,都是饺子皮,肉和菜。弄的妈妈哭笑不得。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好事做不好有可能变成坏事。

(字数:3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