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一只了不起的狐狸

作者:郑钧堡 阅读:

  我读完了狐狸爸爸的那本书,让我觉得影响最深刻的,是那些小狐狸的爸爸,他们真幸运他们的爸爸好了不起。

  那三个农场主用铲子挖他们的洞,已经挖在他们头上面了,妈妈和孩子都觉得死定了,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挖洞,他说:我们挖洞比人快。他如果往上挖的话就是找死,直着挖的话也不好,他们一直挖总会挖到,只有他弯弯曲曲的挖就不会被挖到。如果我遇到肯定会死定的,他还能想到了这个办法。

  我还觉得他偷东西的时候,他很小心还有他很灵活,他不灵活那次早被打死了,

  狐狸爸爸也很幸运只打到了尾巴,我们也要像他那么快,他也很警锐他趴在地上一点一点得出去他发现一点不对劲就不动等到看清楚没危险了才走。

  我觉得他的预测能力很强,他在他们快饿死了的时候,他知道比恩、邦斯、博吉斯的农场在什么地方,而且直接把地洞挖到他们的家里,不仅拿到了吃得还让他在地下开了地下城。

  其他地下动物在快饿死的时候,也是狐狸爸爸救了他们,我觉得他爸爸太聪明了,哎!我觉得我的爸爸也很聪明,两块木板能把他变成一个桌子和凳子。还能制造一些小玩具和床,我爸还会做筷子。

  我长大了我也要做这么聪明的爸爸,我们要多看书,多总结经验,这本书太好看了,电影也太好看了,我以后要多看书,变聪明,我太想变成了不起的爸爸。

(字数:51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