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丑娘”文章感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个人,他的母亲很丑,年幼的他根本分辨不出美丑,他只知道自己的娘是最美的,可是由于一次事情,使他的想法彻底改变了。

  这个故事呢就要从很久前说起,有个姑娘,长的很丑,没有人要她,大家都叫她丑姑娘,经过媒人的几番努力,才让丑姑娘嫁给了一个小伙子,他们幸福的生活,不久他们就有了一个小孩,人们又改叫她丑娘,丑娘对自己的儿子很喜欢,给他穿好衣服,吃好东西,宁愿自己挨冻也要让自己的儿子暖和,丑娘的儿子也很乖巧,他也很喜欢丑娘,时间飞逝,转眼丑娘的儿子到了该上学的年龄了,这时,邻居把给儿子交学费的母鸡打死了,丑娘去理论,邻居家的女主人,骂丑娘丑,丑娘的儿子便改变了想法,他再也不扑到丑娘的怀里撒娇,赶集时再也不跟着丑娘了。

  很快丑娘的儿子上了初中,丑娘由于在那所学校捡柴火,被同学们看见了,同学们说丑娘是他的母亲,丑娘的儿子说不是,同学们让他学学丑娘的瘸,丑娘的儿子真学了,哎!长大后丑娘的儿子理解了自己的母亲,他找了个女朋友带到家里,丑娘怕吓着儿子的女朋友在外面过了一晚,就这样,丑娘开始躲避自己的儿子,直到死去,丑娘的儿子在葬礼上痛苦。

  一个丑母亲,并不代表心丑,脸丑的一半都是心灵美,为什么自己的子女就不能理解呢?而是躲避,就像是丑娘的儿子吧!自己的娘丑但是她的丑又能把你怎样呢?直到踏入社会,你才知道她的好但都晚了。

  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和母亲呆在一起的时间,说不定转眼间你就长大了要四处奔波,很少和母亲见面呢!

(字数:6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