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绿屋的安妮》读后感作文

作者:王昭贤 阅读:

  今天我读了一《绿屋的安妮》的文章。

  这是写了一个叫安妮的女孩被阴阳差错的送到一户人家,原本那家人是要领养一个男孩。可是孤儿院给他们一个女孩。

  他们原本准备把安妮送回去,可安妮的天真可爱博得了玛利亚的一家人的欢心。

  玛利亚送安妮去那边的学校读书,并且还认识了一个叫戴安娜的女孩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但安妮在学校里也遭到了同学的排斥,因为她脸上长了麻子,而且她的头发还是红色的。安妮非常伤心。

  可她因为还有一个朋友——戴安娜,安妮告诉她,她原本是犹太人的女儿,刚一生出来妈妈就死了,过了几个月,爸爸也生病而死了。安妮便成了孤儿。

  戴安娜听了也非常难过。

  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妮和戴安娜经常一起玩。

  在一个中午老师叫他们不要出去。可是,有的人也出去的。安妮一来老师便来了。安妮跑了慢点跟在了一个男生后面。老师说你是不是很喜欢和男生在一起啊。那我让你和男生一起坐。

  这对一个女孩子来说那不是很难看的吗?

  安妮在心底里一定要比她同桌学习好,不让她同桌看不起他。

  安妮最后已很好的成绩毕业与很好的学校,最后有回到她的家乡去做老师。

  安妮的学习是多么的好啊!我们应该向安妮学习。

(字数:49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