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彼得.潘》有感

作者:李渊松 阅读: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名叫《彼得·潘》的书,它就像一块磁铁,把我牢牢地吸引住了。想知道这本书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吗?还是让我给你“解密”吧!

  《彼得·潘》这本书讲的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子面对困难、挫折,并没有灰心丧气,更没有被挫折吓倒。而是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克服了重重困难,创造了一系列奇迹的故事。

  小说的开始部分非常惊险刺激,犹如坐过山车一样让我心总是高高地悬起。随着故事剧情戏剧化的发展,我越来越为彼得·潘的安危担忧,不由自主地攥紧了拳头。当我松开拳头时,竟然发现掌心上全是汗。尤其当我看到温迪被俘的那一章节时,我真想大哭一场。她被可恶的胡克船长的手下带走了,其他孩子被海盗们扔来扔去,而彼得竟不管其他孩子们的死活,自己一个人逃到永无鸟的巢里,当时我可真生气呀!继续往下看才知道,原来聪明的彼得使的是“苦肉计”,他终于救回了温迪和那些孩子们。最后勇敢的彼得终于打败了邪恶的胡克,让他终身呆在了鳄鱼的肚子里。

  听我“解密”之后,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样,爱上了彼得·潘。悄悄地告诉你:看完这本后,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彼得·潘,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所有的人都叫我小飞侠,简直太神气了!

  我要像彼得·潘一样做一个真正的小男子汉,坚强、勇敢。以前,当我学习碰到困难,或者妈妈又批评我时,我常常会落下委屈的“银豆豆”,现在不会了。妈妈说是《彼得·潘》这本书改变了我。

  感谢妈妈为我买了这本书,感谢《彼得·潘》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力量。

 

  评语:书是童年最好的伙伴,小作者在书中找到了快乐和力量。

(字数:6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