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难忘的教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事发生在弟弟昨天过7岁生日那天。

  我觉得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应该主动帮大人做点事。于是我跑到妈妈那儿,妈妈正在切菜呢,我说:“妈妈,让我来切吧!”经过我苦苦袁求,妈妈终于答应了。刚切了一会儿,弟弟跑过来,撒娇的说:“哥哥,让我来切吧!”我摆出一副哥哥的架子,严肃的说:“不行,小寿星,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些再学也不迟,快出去玩吧。”可弟弟却缠着着不放,我生气了,举起菜刀,做出一个吓唬他的姿势,可他还不走。于是,我将装要切他的手,一到滑过去。可由于没有控制好,这一道真的划破了她的手,顿时鲜血直流,妹妹哇哇大哭起来,一个好好的生日喜庆的欢乐气氛就这么被我毁了。

  现在,弟弟手背上有了一个刀疤。每当我看到这个刀疤,我就十分内疚。

(字数:30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