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给亲爱的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刘芷菱 阅读:

妈妈,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您陪伴了我七年。在这七年里,你的举动让我无比感动,您在我哭泣时安慰我,您在我获奖时表扬我,您在我没考到100分的时候鼓励我,您在我生病的时候带我去医院,您在我不懂如何做这道题的时候教会我,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把我从您的胎盘里生出来,让我获得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谢谢您把我抚育到7岁。谢谢您能在我生病时还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助我学习。谢谢您一直帮助我看管我的蚕宝宝,让它们快乐成长。谢谢您能教我各种各样的知识,谢谢您帮我解决学习工具上的种种难题,谢谢您在一年级暑假的时候就提前教会我九九乘法口诀,谢谢您能与我快乐生活!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有着一颗善良、诚实的心,每当您看到、听到了那些感人的故事,您就会泪流满面。每当您犯了错误,您就会跟外公外婆承认是您的错误。您每当不能与我共同洗澡、睡觉时,您常常就会在电话里说:“瑶瑶,别说了,快点睡吧。睡醒了妈妈就在了。”妈妈的意思就是要我快点睡觉,养成一个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并且让我能不再那么想念我,因为,我常常睡得很香,不会做梦,所以,妈妈这不是不让我看见她,而是为了我的身体,也是为了我不要哭泣啊!

  每当我一伤心,妈妈的心就也会跟着我一起伤心。因为妈妈爱我、心疼我,妈妈的心永远与我在一起。每当我一开心,妈妈的心也就会开心。因为妈妈看到了我开心的面貌,妈妈就不会担忧了。

  妈妈,我爱您,我一定要报答您对我的一举一动。妈妈,现在我对上天发誓:

  1. 以后自己主动起床,不要妈妈来喊我。

  2. 自己在学校把可以做的作业都做完,电脑作业回家做。

  3. 以后自己要主动向长辈问好,长大了要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好榜样。

  4. 以后遇到困难尽量由自己来解决,不要老是依赖大人。

  5. 养成早睡早起、上课认真听讲、上课不做小动作的好习惯。

  6. 遇到不懂得题目要懂得自己思考和询问老师和家长,不要把题空着。

  7. 不乱丢垃圾,不说脏话,不撒谎。

  8. 认真学习,在平常考试、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时候获得一个好成绩,并且在老师的心目中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

  9. 做事要冷静一些,不要总是慌慌张张的,导致整件事都白干了。

  10.不辜负大人的希望。

  妈妈,如果我不做到以上10点,我就出门被雷劈、天天晚上做噩梦、游泳被鲨鱼吃、春游被坏人拐走!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我一定不辜负您的希望,我一定做一个好孩子!

            爱你的瑶瑶

            2010.4.24

(字数:976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