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祝福玉树早日康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玉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爷爷、奶奶、小弟弟和小妹妹们,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玉树地震,我在网上看到,遇难人数为2064人,失踪人数为175人,受伤人数为12135人,重伤人数为1434人,这非常让我们伤心,发生这次地震的时间为:2010.4.147:49:40,这次地震是7.1级,这样的灾难,让我们中华民族再一次经受考验,就像胡锦涛爷爷在汶川大地震的时候讲的:“伟大的中国人民,是任何困难都吓不倒的!”有胡锦涛爷爷的这句话,我相信玉树灾难咱们一样可以战胜,因为我们中华民族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作风,而且所有的中国人都在关注着你们,因为我们心连心,所有的中国人都是一家人,让我们手牵手共同面对,在灾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这个星期四,在我们的校园里,举行了一次暮霭活动,我们也捐了些钱,我捐了50块,本来我想捐100块的,由于妈妈不让我捐那么多钱,我采用自己几个月存下来的零花钱,拿去捐。
  我祝愿玉树的受害同胞们,能早点过上幸福的生活,还希望那里受伤的同胞们,能够早日康复。

(字数:41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