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一周的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一,我还在睡觉,妈妈把我叫起来,但是我又转身睡过,妈妈又把我叫醒,还骗我说:“已经7点30了!”我一听到7点30我就立刻起来了,因为往常我们这个时间已经出发了,之后我们就上了车,到了学校,我送我过了马路,我就自己走去校门口。

  星期二,第3节课课间,我在楼下玩了一会,我就猜应该快要上课了,我就慢悠悠的走上去,回到教室,冯馨慧叫我玩他的游戏,我就不干,因为他昨天都没有玩我的游戏。

  星期三,这一天的课间我都没有出教室,因为黄心茹要玩我的游戏,他的小精灵已经4级了。

  星期四下午的电视台,数学老师不让我们看电影,让我们写《能力训练》。

  星期五的下午,我上完外交课,爸爸就来接我,因为我要上古筝课。

  星期六,妈妈8点30时分即把我叫起来,因为我9点要上乒乓球课,本来是要上到10点半,但是我10点半要上画画课,所以爸爸10点20分就接我走去画画了!上完画画课,我就回家吃饭,吃完饭,我就睡1个小时的觉。睡到了2点多我就被妈妈叫醒了,因为我2点半要上语言课,上完语言课我那天就完成任务了!

  星期天,我早上上完乒乓球课,回到家里我就开始做作业。晚上六点我就去上古筝课。

(字数:45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