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快乐特别的日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我很快乐!
  虽然每年都有今天,可今年的今天特别不一样,原因是教练说我进步很快!只要再练习两次快跑,控制好马之后我就可以学跨栏了。
  所以这两次训练完了,我的腿和肚子还有背,可真的是疼得要命,用手摸一下都不行。我坚持着,谁也没有告诉。我害怕妈妈知道了就不让我再学啦!
  教练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像我想的那样不让我学。反而说:“你真的不怕苦吗?真的能坚持下去吗?那好,我们就养匹马吧!”
  我高兴得跳起来,连声地谢谢妈妈。太好了!我就要有自己专属的马啦!只要有时间,我就可以去陪伴它,当它对我有感情的时候,它就会很听我的话,配合我做好每个动作了。对啦,我还要给它取个非常响亮,非常好听的名字。
  当我佩戴好装备,骑在比我高好多的马上时,我充满了自信!

(字数:338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