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青青世界游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今天去青青世界玩,我的心也轻轻松松的,作业也没写就动身了,我玩得太开心了。
  十点钟了,我爸爸叫我起床去青青世界,我要求在睡一会儿,爸爸说:“再不起床就不要去,小懒虫。”的确我昨天去看电影,看到九点,被爸爸这么一说,我才起了床,动身去青青世界。
  我们先去蝴蝶农场,蝴蝶到处飞舞,还有一个停在我头上,这时,爸爸叫了,这里的空气不好,于是,我们离开了迷人的蝴蝶农场。
  我门去热带雨林,有一条一米多的鱼在门口做标本,以前是活的,最后被游客受到惊险,跳出来,没有水而死,不过没关系,里面很多这种鱼,当时看到标本,我吓坏了,哪有这么大的鱼呀,是稀有品种吧,果然不如我所料,这个鱼的名字长的我都记不住,终于到下雨时刻里,热带正式开始,过彩虹桥的时候还看见彩虹了,多漂亮的景色,可惜已经完毕参观了,可惜呀。
  我们又去做陶瓷,第一次我把它做坏了,不过我没灰心,有做了一个,这一个漂亮多了,我开始图案,我正面画了一个爱心,写了我的名字,后面落了年月日,一边侧面画了一朵花,另一边画了一个小女孩旁边都是气球,都是笑脸。
  我们还去看了表演,破铜烂铁做的东西表演,冬不拉东恰,还真好玩,最后的狂欢我都快疯狂起来了,可是回家时间到了,我也该走了,我来的是一个让人不想走的青青世界。

(字数:53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