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当我变成了白天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被冻僵的丑小鸭又被善良、可亲的春姐姐救醒了,我睁开眼睛,嫩绿的小草探出头来,正给我招手,花儿跳着舞,正给我表演,丑小鸭看到这些美景,高兴地跳了起来。
  丑小鸭来到湖边,看了看自己的身影,哇,这是我的身影吗?我不可能这么美丽,洁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美丽极了。丑小鸭感到非常奇怪,想:这是不是我的影子,我不是在做梦吧!丑小鸭从身上拔下一根羽毛,哎呀,痛死了,丑小鸭大叫一声,说:“哇,我不是在做梦,我是一只美丽的天鹅。
  丑小鸭很高兴,但是,想起了哥哥姐姐和其它动物地欺负,哥哥姐姐总是咬我,公鸡啄我,小鸡讥笑我,猎狗追赶我,他们可真讨厌。
  想完了伤心事要想开心事了,我这么美丽,靠我的忍耐得到了美丽,虽然我以前丑,但是我也有善良地心,他们欺负过我,我也要原谅他们,我也要成为他们的好朋友,我还要走遍所有快乐的地方。

(字数:35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