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义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去商厦进行报纸义卖活动。武老师提前给我们分好组,我们一共分成了六个组,我们是第一组李本涵是组长我和王中平是组员,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先分好工,我是拿报纸,王中平是宣传报纸的李本涵是拿箱子的。然后我们就开始义卖了,第一个买报纸的是一个老奶奶。王中平就说:“你好我们是高新区实验小学的,我们要把卖报纸的钱捐给玉树地震灾区”。老奶奶说:“好啊多少钱?”王中平说:“原价是五角,没有五角的话可以给一块钱”。然后老奶奶给了王中平五角,王中平把五角钱放入李本涵的义卖箱里了,我再拿一张报纸给老奶奶。接下来我们不停地去推销报纸,有几个叔叔听说我们是搞义卖捐献给灾区的,纷纷拿出了10元的和5元的买报纸。我们很高兴

  这时,从商厦里走出一个老奶奶,这个老奶奶提着一些菜。我们就赶紧跑过去向他讲我们在义卖报纸卖的钱我们要捐给玉树地震灾区老奶奶说:“我没有带钱”,后老奶奶就走了。我们心里很失望。但是我们没有灰心,我们商量了一下,又换了一个地方,很快我们就把报纸卖完了。

  然后我们就回到了集合点,我们数了数有99元1角。我们很高兴。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让我们懂得了,碰到有困难的人要帮助他们解除困难。我还懂得了挣钱不容易我们应该珍惜不乱花钱。

(字数:49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