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感恩母亲活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情系母爱,遥报春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们班也举行了感恩母亲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分为这几项:一、由我来宣读倡议书。二、一边听《母亲》这首歌,大家一边看我们与妈妈的合影。三、我们每人送给妈妈一句祝福。四、我们全班同学为妈妈唱《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五、由齐老师讲话。

  我去宣读倡议书的时候,看着下面的同学、家长,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不停地跳着,紧张极了。而我只看着纸,不看下面的时候,稍微不太紧张了,心跳也慢了下来。我才练了三、四遍,读得还不太熟,我生怕自己读错,豆大的汗珠都从额头上掉下来了。

  听着《母亲》这首歌,看着同学们和妈妈的照片,我觉得教师里非常温馨,完全沉浸在母爱当中。

  到快上台送给妈妈一句祝福的时候,我赶忙看了看书,生怕自己会忘了要说什么。可到上台的时候,我看着台下的一张张脸,都快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了,我声情并茂地说:“轻轻一声问候……”我一时忘了该说什么,大约想了十几秒,我终于想出来了,都说了出来。

  到唱《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的时候,我们都忘了调子该怎么唱,幸亏齐老师赶紧“支援”我们,我们才找回了原来的调子。我想,家长一定很满意吧?

  最后,齐老师先让我们给家长一个深情的拥抱,然后,她开始了讲话。齐老师刚讲完第一句话,就被感动的哭了。接着,齐老师稳定了情绪,开始了讲话,听着听着,我不禁也被感动了,很感谢妈妈。

  在此,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把我养育到这么大,谢谢!”

(字数:5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