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夸我自己的家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想夸一夸自己的家乡,我的家乡在平凉,哪里有5A级的崆峒山,想去崆峒山的就更我来吧!

  崆峒山要登山顶就应该上天梯,是登主峰过程中最陡峭的一段路险峰。我看几乎所有的人,脸色发灰,大口喘着气,单手紧扶着铁锁链,明显的放慢了脚下爬山的速度,还看都有抱着小狗的人,估计这会儿都后悔死了,因为连自己都很难爬上去了,何况抱着他家的狗,这不又增加了负担。也许这会儿,来扔狗的心都有了吧?或者是很不得让小狗背着你上山才好呢。我听旁边的游人对他的同伴说:“这个上天梯分为三段,第一段上山阶梯的陡峭度,有水平的夹角45度,第二段与水平的夹角是60度,第三段的水平面夹角是75度。”哈哈,险不险啊?这可怎么爬啊,搞不好就掉下去了。然后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啊!山顶的风景实在太美了,这一路没有白爬呀!

(字数:33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