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恐龙灭绝的猜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恐龙是生活在很久很久以前,庞大的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呢?至今没有人知道。
  我想,因该是经常下雨,洪水冲毁了花、草、树木。过了好久洪水才停,雨也停了,但是,大地上一片荒凉,食草恐龙渐渐的被饿死了,肉食恐龙也因为没有足够的吃的而渐渐灭亡。
  有可能是这样,宇宙行星撞上了地球,引起火山爆发,所有恐龙都被烫死了!
  还有可能是这样子的,地壳转动,引起了大地震,恐龙一个劲儿的逃啊逃,可是最后,还是被埋在了土地下。
  还有可能的是,突然刮起了沙尘暴,天上一片漆黑,地上的花草树木都枯萎了,食草恐龙渐渐的被饿死,肉食恐龙也因为没有食物而残杀自己的同类,最后渐渐灭绝了!
  恐龙灭绝的说法还有很多很多,可是往日的辉煌只能在书籍或电影里看了!

(字数:3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