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恐龙怎么会消失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光明正大的恐龙怎么会消失呢,这可是个无人解答的问题啊!

  就让我来解决这个难题,这个难题非常的难,至今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所以我觉得恐龙灭绝的原因是,火山爆发,火山爆发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啊!

  又一次,火山爆发,恐龙们都急急忙忙的逃跑着,因为火山爆发的速度太快了,那些跑得最慢的恐龙就被火山爆发里面的岩浆烧死了,还有些小恐龙也被烧死了,因为恐龙时代又非常喜欢地震,所以有些恐龙都掉到地下里面去了,恐龙就慢慢的灭绝了。

  恐龙为什么灭绝这个非常难得一道题啊!

  很多科学家的想法都不一样,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有些非常可恶的恐龙都在一起偷吃恐龙蛋,所以没有其它恐龙出生,那些年轻的恐龙慢慢的变成了老恐龙,然后又死亡,恐龙灭绝可是有非常多的道理,你们可以在书上或者在电影里看到哦啊,我推荐你们买一本书了,是文字书,上面有很多记载恐龙的资料,这本书的名字叫:《恐龙百科》,如果大家已经书的话,一定要仔细阅读哦!

  读懂了这本书你会懂得非常多的恐龙知识的哦!

(字数:41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