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敬佩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爷爷,虽然,爷爷识字不多,却爱好广泛,平常,没事的时候,就看报纸,或者写写毛笔字。爷爷写的毛笔字非常漂亮,让我很敬佩。

  爷爷长得很和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高高的鼻梁,总是笑眯眯的,感觉特别亲切。

  有一次,我放学去爷爷家,爷爷正在练毛笔字,我就专心的看了起来,爷爷一笔一画写得很好,因为以前写作业都想写快点,都写得很潦草,所以我问爷爷:“爷爷,你写的这么慢,不着急吗?”爷爷不急不躁的对我说:“要写就写好它,为什么要练毛笔字?你知道吗?”我说:“练字啊,为了让字写的更好一些。”爷爷笑着点点头,说:“你不是知道吗?老师不仅为了让你们完成作业,而且也让你们练字,如果写得很潦草,这份作业就没意义了,明白吗?”我高兴的点点头。

  虽然,爷爷只说了简短的几句话,也让我记忆深刻,每次写作业时,都在我的脑海中闪过,让我在回忆一下爷爷说的话,把作业完成的又快又好。

  我最敬佩的人——我的爷爷。

(字数:3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