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在最后的日子里

作者:马若飞 阅读: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白垩纪末期的植物恐龙剑角龙,像我这种恐龙不出名,我们家族的人啊!都追求出名!不过,这不是今天我要讲的,我要讲的,还得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那时候,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那时候,我的兄弟姐妹有一些不幸的被可恶的嗜鸟龙给吃掉了,而我,和一些哥哥姐姐们幸运的出生了。开始,我和哥哥姐姐很需要帮助,可是,没有人会瞧得起我们——不出名的剑角龙。我的大哥说:弟弟妹妹们,我们将来都是正式的剑角龙了,你们也得靠这一份骄傲,来赢得我们的胜利。没有人鼓掌,一片窃窃私语。大哥很愤怒,他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就一句话,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他说:弟弟妹妹,我们虽然不出名,但是,我们也是恐龙。兄弟姐妹们愣了,我也愣了。心里空空的,没有一点感觉,不过,我和兄弟姐妹们很快就反应过来,等着大哥分配任务。大哥感动极了,他扑上来拥抱我们每一个兄弟姐妹。等任务分配完了,我们就分头行动,我负责寻找食物,四处看看有没有敌人。我先走到小溪旁,看看有没有草,然后,去寻找我的同伴,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还没有找就被一阵阵欢呼给吵到了,我朝尖叫声的发源地走去,啊!我也惊讶地叫了起来,二姐发现了食物的“天堂”啊!其他同伴也陆陆续续的来临了,他们也发出一阵阵尖叫:太不可思议了!啊!天啊!二姐得意的摇了摇尾巴,笑了笑。就在我们庆祝的时候,听到大哥的声音:快跑,异特龙来了!啊?不会吧!我愣住了,这时,二姐抓了一下我:别傻了,快跑!可是,小弟没有跑,而是站在那里不知怎么办。眼看小弟就要被抓住了,大哥挺身而出,用头去撞异特龙,异特龙被撞走了,大哥收了重伤,小弟得救了,他好好的感谢了大哥,没想到大哥却责备了小弟,小弟笑了笑,就这样一笑了之了。一天,我觉得是一个好日子,所以决定去基地外散一散步,大哥同意了,他也要去散步,我们两个人一边走,一边讨论。走了大概一个小时,我和大哥看看四周,才明白发生了一个可悲的现象——我们迷路了。大哥很冷静的思考办法,才不像我,我泡泡这,跑跑那,然后绝望的吼了一声:喔!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天昏地暗,四周热得要命,我稍微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去看大哥,没想到大哥掉到了地上裂开的缝里,现在,我的脑子只有一个念头:逃跑。可是,我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一种热热的东西给买到了很深很深的地底下。又过了几百年,我的身体渐渐变成了化石,埋藏在很深很深。

(字数:9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