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科学的奥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科学,别想世博会才有许多科学高科技,在生活中也有许多科学,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
  有一种手电筒,是用手按就能充电,手电筒的光度比一般的手电筒要亮一些,你知道我刚才说的手电筒为什么那么亮?因为我说的手电筒一个万能充电器,所以才那么亮。我说的手电筒与一般手电筒有很多的区别:1.手电筒不用电池。2.手电筒是自动充电的,只要一按就能充电。当然这种手电筒也有缺点,只要你把电用完了,就没有用了。
  改进:可以用两种充电法,1.电池充电2.插电充电
  有人的眼睛近视了,医生说:“你要戴眼镜。”我们也知道戴眼镜很不舒服,但在这里科学家就发明了一种眼镜叫隐形眼镜,隐形眼镜很薄,一摔到地上就有可能看不见了,有可能找不到了。同时带上了隐形眼镜,如果带的很久的话,也会有可能把眼睛弄坏的。所以希望提高医疗科学技术,可以永久放到眼睛的眼镜。
  有一些深颜色的东西,很容易脱色,为什么呢?因为深颜色不接近白色,所以深颜色会脱很多色。浅颜色很接近白色所以要脱少一些颜色。
  改进:在洗衣服的时候,深颜色的东西要拿一些盐来泡,尽量泡久一点。洗多几次就不会脱色。

(字数:47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