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小程庄玩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4月3日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小程庄玩,老师让我们二五班去春游,头天晚上我就准备好了饼干、桃仁、牛肉、香肠、牛奶等。早上我早早的起来了,一切准备好了,到了桃园,老师让休息一下,我跑了一圈又一圈,跑的我满头大汗。我想吃东西,老师说:不能随便丢垃圾,要装在你准备的小袋子里,我记着了,于是我吃了,吃饱了继续赶路,到了河边一个树林,大家自由活动。老师告诉同学们不要乱跑。

  老师说的我都记住了,我没有乱跑,跟姑姑、妈妈一起照相去,背景是桃花、油菜花、梨花,同时我也发现了一个秘密:油菜花4个花瓣、梨花5个花瓣。

  今天正好是王子睿的生日,他妈妈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们围成两圈,一起给他唱生日快乐歌,我们吃了他妈妈亲手切得蛋糕,每人一小块,同学们吃得很开心,休息一会儿,我们要到广天生态园。

  沿着河边一路走去,我拿着小石头扔进河里,看看河水有多深,妈妈告诉我:能看见河底的说明水就浅,看不见河底的说明水就深,我们骑车来到广天生态园,一进门,啊!好美呀桃花、梨花、还有我叫不出来的名字的花,真多呀,我看见池塘里有好多鱼,一群群红鱼在游来游去,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我又去梨花那里照相,那里好美呀!最后我们到知青苑照相,今天真开心!我真希望以后老师经常带我们一起去郊外活动。

(字数:5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