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柳湖公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情爱的朋友们,今天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名胜古迹,它在中国甘肃省平凉,他原本是一位大元外的宅院,柳湖公园以湖中湖,湖中柳,处处植柳,枝高叶茂,翠色参天。

  今天我来当你们的导游吧!我的名字叫:“房冠廷,”今年9岁,别看我小但是我可最爱给人们当导游的哦!

  首先我们从柳影荡碧波的台阶上下来,我们会看见那湖水绿、树木茂盛、景色宜人、那湖水碧绿、树木茂盛的风景,好!那咋们就先去坐坐我们平凉的脚踏船,今天我请客,我们坐上了脚踏船行驶到了湖中央,我看到了湖水深处的水草,水草在湖水中飘来飘去,我们继续往前行驶,还可以看见一座小桥,岸上还一座八角亭,我们可以坐在那里乘凉,对岸有个小湖,小虎里面有龙头,叫“暖泉,”从龙嘴里流出来一股水清澈见底,还带有温度。

  希望大家都来到这里做客,来的时候可别忘了给我这个小导游说一声哦!

(字数:3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