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猫想学吹口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只猫看见人类可以用叶子吹出声音,而且吹的挺好。猫就对这个东西产生了好奇心,就想够到一片叶子。可是猫的个字,根本够不到。于是,猫就对大树叔叔说:“大树叔叔, 你能不能给我一片叶子呀!”大树叔叔说:“我不能弯下腰去,那样的话,我就断了。”于是,猫想到了一个主意,能不能让老鼠给我搞到一片叶子,再让它学会用树叶吹口哨,然后教我。于是,猫就半夜偷偷的把老鼠的儿子给抓了起来,在老鼠的儿子睡的床上放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老鼠,你四天之内搞到一片叶子,并且学会如何吹,然后来找我,你儿子在我手里。如果完不成我布置的任务,你的儿子就要被我吃了,猫。”另一天早上,老鼠发现了这张纸条,然后,阅读了上面写的东西,然后开始完成任务了。老鼠先找到了大树,老鼠把事情对大树说了一遍。大树说,我不能弯下腰去,如果弯下腰去,我就折断了。”大树还说:“你要找到风,让它把我身上的树叶吹下来。”于是,老鼠就找到了风,把事情又说了一遍。然后,风让老鼠跳舞,老鼠跳完舞以后。风就把树叶吹下来了。然后,老鼠找到了会吹口哨的狗哥哥。老鼠把事情说了一遍,狗哥哥教会了老鼠。然后,老鼠拿着几片叶子去找了猫。最后,老鼠教会了猫,老鼠的儿子又回到老鼠身边了。

(字数:49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