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作文:冬日的阳光

作者:佚名 阅读:

  最爱在冬日里,在阳台上,晒一晒阳光,晒一晒糜烂的心,晒出一串串的记忆,晒出一张张笑颜……

  那是怎样大地一张脸啊,在刺目的阳光下,显得那样耀眼,显得那样欢乐,显得那样温暖。

  冬。午后。体育课。

  “啊,为什么我又是最后,又没过……”随着我的惨叫,体育老师回过来,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好好练练,不要玩了,快期末测评了。”哎,难道我没有练么,可是没用啊。无奈,只得一个人继续留在跑道上。我机械地重复着那个跑步的动作,不知道目的地,不知道在干什么,跑着跑着,一个人的落寞感又袭上心头。眼角的泪如竹篮里的水,不尽地流下来。

  没有擦拭,接着跑,突然,一个人挡住了我,在泪眼模糊中,我分明看见了她那甜甜的笑容,还有那拿着纸巾的手。阳光从四周射过来,照在脸上,不知是她的笑还是阳光蒸发了眼中的泪。“我陪你一起跑吧,我来帮你练习练习。”说着,她就拉着我跑起来。说实话,其实特感谢她的陪伴,因为一个人的孤苦在此刻爆发了,我无法抑制。可是,她来了,让我感到有一束阳光,射进了充满阴霾的心里,暖暖的,让我的世界不再阴冷了。

  这节课,我们聊了很多,也跑了很久,似是有使不完的力气。以后的每节课她都配我跑着,终于体育考试那天来了,我忐忑地跑完了全程。当得知通过时,我高兴地和她抱起来,大笑,大叫,依旧是在冬日的阳光下,依然是那张笑颜,依然不变的幸福感。

  可如今,分隔两地的我们,又该如何?我开始恨自己为什么当初没考好一点,要不然就可以和她在一起了,我恨自己没有遵守说好要考一个学校的承诺。可她依然没怪我。依旧用那如冬日阳光般的笑颜守着我……

  此刻,我轻轻出门,微风轻拂着我的面庞。一个人漫步在小路上,回忆着那温馨的友情,我心想:阳光的生活,真好!

(字数:7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