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挑战黄豆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加油!加油!……!”是什么声音从六三班的教室传出来呢?

  哦!原来是201班的同学在举行挑战黄豆的比赛!

  比赛前,老师讲了游戏规则:就是只能是用左手夹黄豆,比赛时间只有5分钟,谁多就谁赢,我们听了都非常惊讶。我想:“我从来没有用过左手夹黄豆,怎么办?”有的说:“哈,这种玩意儿真新鲜,这种挑战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嘛?”又有的说:“我本来就是左手敏捷,比右手厉害多了!这次挑战黄豆我一定拿第一名!”……哎,我听了以后,心想:这一次我一定得最后一名!

  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个男的和两个女的一组,别的是4个男的一组,这样我反而更没有胜算了,开始比赛了,我们组首先让我后面的女孩夹,另一组先让最后一个人夹,那个男的说:“我是左撇子,我一定会赢!”开始的时候,那个左撇子就遥遥领先,怪不得他是左撇子,我们组的那个女也好像和我一样,从来没有用过左手夹黄豆似的,手抖来抖去,像一只不听话的虾子一样动来动去,一颗黄豆也夹不到,过了一分钟了,她才夹了1.2颗而已呢。老师看了便说:“如果有1位同学不行的话,就可以换别的人上来夹。”那个女的就把筷子给了周有添夹,虽然他不是左撇子,但是也夹得好快,我们在旁边不断地为他打气,我们组的黄豆颗数不断提升。可是另一组也不甘落后,还是遥遥领先。过了许久,两组都换人了,周有添换的人是我,,另一组换的也是左撇子。我拿起筷子非常紧张,拿着筷子不知所措,不知道干什么,直到同学叫我,我才醒觉过来,我认真地夹起来,可是黄豆像不听话的小孩子一样跑来跑去,夹了几次,黄豆都反应敏捷地逃过去了!我屏住呼吸认真地看准一颗黄豆,伸手一夹,哈,我成功了!我争分夺秒地夹了20几颗,可是我们还是排在最后。我又夹了起来,可是那双筷子沉得像两根铁棍,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微微分开。我把筷子给了周有添夹,我一看别人和自己夹的黄豆,简直是天壤之别啊!还有20多颗之差。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虽然我们黄豆的颗数和他们夹的颗数比例在慢慢地缩小,可是时间到了,最后,他们组夹了100多颗,我们才80多颗,哎,我们输啦!!……

  虽然,这一次我们组输了,可是我一定不会这样就输给这一些可恶的黄豆!

(字数:8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