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作者:黄毅超 阅读:

  至今我还清晰得记得,在我9岁的时候,是怎样学会游泳的。那时,我见人家游泳好玩便想去试试。

  暑假一天的清晨,我早早起床到了世纪院游泳馆。换好衣服进入游泳池,进入眼睛的是一副广阔的水池,感到心情很激动,看见教练在哪里喊我,我便走过去整队。我们先进行自我介绍和点名,接着,我们就开始学游泳了。教练大吼一声:“开始课程了!喂!别笑,都给我严肃点!跟着我做。先交上半身动作!”说完,教练一个飞身跳到了游泳池了,没想到,不小心一个滑跤摔了个狗吃屎。我们不禁捧腹大笑,还有个人笑着乱跳竟摔到了泳池里。教练注意到自己的动作不禁老脸一红,开始了教程,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了起来。他教完后,试着让我们练练,心想:做这个可真费劲。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我不怕困难,使劲得开练了:我把两个手掌心相碰,紧接着画一个圈似的把胳膊向外伸展,再和起来,这样来回来去好几遍,力气全没了,动作偶尔不标准的时候,教练会帮助我改正。我对教练说:“这个难吗?”教练说:“对害怕游泳的同学来说就有些困难了。你是个努力的孩子,你会学好的!”我说了一声:“是!”于是,教练走了。我站在原地,回忆着教练的话,心想:加油!我虽然是旱鸭子,但我一定练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水鸭子!

  过了一个月,游泳学完了,通过这次游泳我已经完全掌握了蛙泳,努力克服一切。还真是要感谢那个教练呢!

(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