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军训生活

作者:李康杰 阅读:

  这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次历练,也是了解生活艰辛的机会。那就是军训。

  若有人说军训很苦,我觉得却应该说是甜的,因为我们迈向了人生的另一阶梯,即使离成功很远,就像遥望天际可以在指尖触摸星星一样,它必定还是给了一个希望,激励我们向着前方追逐那遥远的梦想。

  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有支绿色的队伍整齐地站着。每个人都热得满头大汗,汗水从额头慢慢淌下,从鼻梁上很快划过,从脖子上静静滚下。我很想去擦,但又不能。汗水湿透了我的衣裳。那时我想到了:军人在训练时流的汗不知比我们多多少呢!我们已经是很轻松的了。再说,成功,在汗水的浸泡中发芽,在失败的锤炼中成长。我想着就坚持住了。从而在比赛中我们班有一个好成绩。

  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明白军人的艰辛,我们的军训很军人比起来只是小儿科,由此可以想象出军人的素质。

  通过军训让我明白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字数:3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